画我

2/9号,晴天,心情平稳

主管那边跳了上班时间,手机登录,没问快递能不能发,后天上班再说吧。

又又又被奶奶骂了,说我整天坐在被窝里,懒成这样将来嫁人要天天被婆婆骂没教养,说的我自闭了。

在她眼里,女人就要出门,聊天叙话,烧饭扫地,勤快活泼。

我这样懒惰的女人在婆婆家活该被打被骂。每次他们说这种话,我就恐婚。如果人嫁人以后就要过这种生活,周日也不能睡懒觉,上完班还要烧饭,家里男人当甩手掌柜,这种日子活着干嘛?活受罪吗

不结婚多好,没人催你起床,没人辱骂你懒,说你没家教。不做饭天天外卖也没人指责。兴起出去玩,坐肯德基大半天玩手机也没人叨叨,每天都由着性子活着。

可还是要结婚,一个人,只要还没有强大到经济自由,受的了家人指责冷眼,就没办法自由活着。

我以后做父母,绝对不会逼婚!孩子爱咋地就咋地,人活着就几十年,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,何必浪费时间在不喜欢的事情上?关键还收益低风险高。

我弟弟把跟前妻生的女儿带来玩了半天,结果被指责有毛病,他们认为孩子判给前妻就不再是弟弟的女儿了。不该管,不该搭理,没有意义。

血脉相连的孩子,抵不上一个名分,一个姓。

一群封建思想的顽固分子,偏偏还是家人。

有什么办法呢?只能默默无声


评论

热度(1)